close

咳咳咳~~

沒錯~最近很偷懶(打屁股了)

都沒有寫開箱文

但會讓我復出最重要的一點是不分享不行啊~~

為什麼~

去年台灣瘋狂零食

溝麻吉~一起life~生火市集~福貓挖寶網~每個網站都在瘋!!!

我怎麼可能不知道!!!

所以

今天要來隆重的跟大家分享一款超瘋狂的零食

49天就10萬盒!!!

你沒看錯就是加起來比101還高!

浮誇的銷售量啊~

隆重的介紹今日女主角

將將將將~~

大頭叔叔鹹蛋黃牛乳派~重砲出場啊~

🙄️

 

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~

 

瞬間讓我想起來小時候常吃的牛軋糖

好香啊~~~

本來以為會很黏牙,不好咬!

但出乎我意料耶~

像板板本身就很愛吃鹹蛋黃系料的菜

去熱炒也會點金沙豆腐啊,金沙蝦仁的

(我餓了.....)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那一定要吃吃的啊

 

其實我形容不出來他的口感,老實說(我也太誠實了吧🙄️)

(微~真的很不專業欸)

但我會一直想吃他(奇怪的邏輯

因為會以為是甜食,殊不知吃起來有鹹蛋黃的香

他有方塊酥的酥脆口感,也有牛奶糖的香~

會讓人一直想吃!!!

真的是有夠好吃啊!!!!

 

😂😂😂

很適合看電影,喝咖啡,上班偷看韓劇,下班配啤酒

這一款零食真的非常適合送禮,自己吃

很可愛的小提袋~這樣就不用另外買袋子送禮了😂

因為他根本吃不胖啊~~~ 

(先來個30盒唄)誤....吃多還是會胖拉

(成分有:鹹蛋黃餅,麥芽,海藻糖,奶粉,蛋白。無水奶油,棕櫚油,沙漠湖鹽)

據我所知,海藻糖(http://jiyugaoka50.pixnet.net/blog/post/165514059-%5B美食小百科%5D什麼是海藻糖呢?(海藻糖介紹

跟 沙漠湖鹽 (跟一般的鹽比起來鈉少了35%) 的成本非常高阿~~

 

硬度方面的話

是連戴牙套的冰友們都可以吃

也不黏牙~~

簡單來說,比牛軋糖軟(軟超多),比牛奶糖更不黏牙!!!!

所以想減肥又很容易嘴饞的朋友有福了!!😂😂

非常適合放幾顆在包包裡面解饞啊!!!!

我邊分享邊吃完一盒是怎麼回事

一盒有15個,每個都一口大小~吃起來很方便

高度其實跟我的iphone 6 plus 一樣高 大約15公分左右

保存期限有十個月

蛋奶素(有鹹鴨蛋)所以吃素的朋友自己斟酌囉

產地竟然在台灣椰~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好吃的零食

對燕麥,小麥或含有麩質過敏體質的人不適合喔

 

真的很適合需要送禮的冰友們~

因為不用多花一筆錢買袋子哈哈哈🤫

 

想吃的👬動動手

點一下+line

http://line.me/ti/p/lEMmNhJTUC

由小妹我可以幫您服務唷~

 

 

 

 

工商服務時間

徵團購業務達人
公司最近訂單爆多 需要增加人手幫忙 👯
需要工作 加 Line問: @iae6584u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